必发bifa最新地址开展新学期本科生思想动态调研

时间:2024-03-14浏览:82设置

为更好的了解新学期必发bifa最新地址学生思想动态,收集同学们对学院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近期,必发bifa最新地址采用寝室走访、学生干部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开本科生展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必发bifa最新地址党委副书记吴夏蓉、团委书记鲍春晓、辅导员李雪晴分批次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

在寝室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向学生们表达了新学期的问候,在关切同学们假期状态的同时,也强调新学期新气象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面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把握个人成长和发展的宝贵机会。

在学生干部座谈会上,团委书记鲍春晓、辅导员李雪晴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提出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并给出了相关的改进建议。同时,她们分别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了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要求学生干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吴夏蓉对2023年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做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学生干部不仅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做好自身工作,更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学好专业知识,在学生中起到榜样作用,勤奋工作,敢于创新,互帮互助,带动周围的同学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通过调研,学院充分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掌握了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态,增强了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与针对性,为学院全面性地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必发bifa最新地址(vip在线入口)官方网站 -SouG百科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
XML 地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