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bifa最新地址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1浏览:22设置

   2024年3月20日下午,必发bifa最新地址召开了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组长、必发bifa最新地址院长罗栋梁主持,系主任、系支部书记、教务秘书、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罗栋梁通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体工作进度,部署近期具体工作任务对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网站建设等自评自建阶段的关键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罗栋梁指出必须以审核评估的标准来规范和完善现行的教育教学环节,实现以评促建、评建共进的目标。罗栋梁强调要根据评估方案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按照时间和进度要求,确保各项任务有序、高效地完成。罗栋梁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特色亮点,严格对照各级评估方案和评估指标体系要求,积极开展迎评建设和自查自纠工作。

会上,各位参会人员根据工作进展、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认真分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问题,及时整改,为必发bifa最新地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4-2020 必发bifa最新地址(vip在线入口)官方网站 -SouG百科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
XML 地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