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bifa最新地址MPAcc学位点荣获ACCA九门科目免试认证

时间:2024-03-23浏览:44设置

  

  近日,必发bifa最新地址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点(MPAcc)成功获得了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的九门科目免试认证。

  根据ACCA的免试规定,必发bifa最新地址MPAcc学生仅需通过两门必修科目(即《战略商业领袖(StrategicBusiness Leader)》《战略业务报告(Strategic BusinessReporting)》)考试,以及四门选修科目(即《高级财务管理(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高级业绩管理(Advanc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高级税务(AdvancedTaxation)》《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Advanced Audit and Assurance)》)中的任意两门科目考试,再完成职业道德与技能模块(EPSM)后,成为ACCA准会员。在积累3年工作经验后,即可申请成为ACCA会员。

  拥有ACCA资格的会计人才在国际市场上具有极高的竞争力。九门科目免试认证的获批,极大地减轻MPAcc学生的学业压力,使MPAcc学生能够更加专注于深化专业知识和提升实践能力,为其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必发bifa最新地址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会计人才。此次免试认证获批,是学院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提升了必发bifa最新地址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MPAcc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职业机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际会计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学院国际化的深入发展。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Copyright © 2004-2020 必发bifa最新地址(vip在线入口)官方网站 -SouG百科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
XML 地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