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赴院交流

时间:2024-03-22浏览:10设置

  为推进必发bifa最新地址国际化建设,满足必发bifa最新地址学生多样化的出国学习和升学需求,3月21日下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王冰洁来必发bifa最新地址交流。必发bifa最新地址院长罗栋梁,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波、学生交流管理科科长马志波,必发bifa最新地址国际学生教务秘书郑霄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罗栋梁院长对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必发bifa最新地址的机构设置、专业情况、教师与学生数量、就业意向和考研情况等进行了介绍。王冰洁主任表明迪肯大学与江苏师范大学是友好合作高校,两校从1994年开始合作办学。目前,迪肯大学QS全球排名第233位,大部分专业位居全球排名前1%,学校课程设置广泛,入学时间灵活,教学方法领先,并结合不同学科开展多样化的本硕合作项目,如“2+2”“1+1”等。对于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可以免雅思申请、开通院校学生学分互认等优势。

  随后,王波副处长指出,我校大四学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友好合作高校的已修读课程可申请学分减免,缩短学制,在未来的就业形势下更具有竞争力。



  最后,双方就迪肯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商业分析硕士、商务硕士、商学硕士、理财规划硕士、金融硕士、信息系统硕士、会计硕士等具体项目进行深入讨论,并约定开展线上分享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培养国际化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04-2020 必发bifa最新地址(vip在线入口)官方网站 -SouG百科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
XML 地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