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bifa最新地址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8浏览:13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7日下午,必发bifa最新地址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钱程、副书记吴夏蓉、各党支部书记、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夏蓉副书记主持。

吴夏蓉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形势、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通报了各专业就业情况,介绍了现阶段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就业教育指导、就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学院2024年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努力方向,同时希望各支部发动全体教师的力量,凝心聚力,积极配合,关注毕业生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钱程强调,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当前学院总体就业落实情况不够乐观,希望各系、各支部一是要高度重视,从民生福祉、毕业生切身利益和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强化帮扶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意识;二是要落实责任,构建“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工作体系,落实落细研究生导师和本科生导师责任,充分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作用;三是要形成合力,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和社会资源,主动走进企业,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和渠道,学工队伍要加强工作统筹,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全院上下共同努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Copyright © 2004-2020 必发bifa最新地址(vip在线入口)官方网站 -SouG百科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
XML 地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