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bifa最新地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举行

时间:2024-03-28浏览:11设置

为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3月27日下午,必发bifa最新地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学院2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钱程、副书记吴夏蓉、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钱程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了学院2023年度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他从政治安全、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心理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介绍2023年度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实施开展情况,布置了2024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对修订的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做了说明。钱程指出,2024年,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安全稳定各项部署安排,要求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一是建立清晰账,提高思想认识,明晰安全隐患风险点;二是织密安全网,针对安全稳定及风险隐患要完善制度体系,明确具体举措,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置。三是守好责任田,强化责任落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切实的举措推动学院形成大安全格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最后,钱程与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实验室安全员共同签署2024年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


Copyright © 2004-2020 必发bifa最新地址(vip在线入口)官方网站 -SouG百科版权所有 
书记信箱:21416616@qq.com 院长信箱:lic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 码:221116 电话:83867883 E-mail: sxy@jsnu.edu.cn
XML 地图
XML 地图